close

真的一連串的大概20天的天亮才睡吧連兩點的課都覺得有一點早一點起床洗澡東西都還沒有吃就到教室了

 

本來以為不夠學術的題目不會被抽上台報告結果老師是看人數的於是報告lv,prada,gucci這種題目也會跟EUPE有關真是難倒我了雖然上台只要七分鐘但台下要十年工現在就得開始準備了然後四點下課跟學妹聊些超級沒有重點主題的雜七雜八一些生活觀感竟然聊了快要兩小時而且站著不會累我還演戲之類的吧反正比手劃腳的聊

 

剛剛看完了1997年蘇菲瑪索拍的片叫做曾經深愛過嗯還好啦雖然說著還好最後還是感動一點點接著明天要看i'm not there潛水鐘與蝴蝶兩部我本來就一直都很想要看的片這個很宅的週末要好好享受電影跟書不過我猜我還是會跟爸爸去當一下政治狂熱分子內心的澎湃無與倫比

 

說到無與倫比我就會想到了吳語倫比反正就是很無聊的文字遊戲覺得青峰說得話沒人可比就是了然後新專輯我都還沒有不管了至少也要支持正版沒能夠聽陳綺貞已經夠讓我煩惱了還好還有張懸

 

電費竟然少了快要伍百塊耶是因為都很少在家裡開伙就是了可是外食比五百塊多太多了啊明天拿到零用金就得當個主婦能省則省於是今天買了家計簿網路上的記帳都還是不及我喜歡用手寫的滋味

 

要不要準備這個東西呢我真的很猶豫啊要走怎樣的路怎樣的人生是看自己造化啊

 

眼睛好多了至少不會刺刺的靈魂之窗不可不顧啊現在要來看個電視沒有電風扇真是苦了我還在想可不可以今年都不要吹到冷氣看看能夠多省雖然不流汗但我昨天已經洗了三次澡而且穿的極度清涼啊爸爸常常說心靜自然涼只穿內褲當然涼多了啊然後我決定媽媽的簽名可能旁邊加個口紅以及徽章裡是貨櫃車的樣子最符合了身分不分貴賤在我心中永遠都很棒啊口紅可以改成麻將之類的哈

 

凡士林的乳液太油了太滋潤今天馬上改用bath & body works的馬上香香而且不油膩不會讓馬賽拉覺得我流汗了等公車的時候有四個外國人正在加油站那等車要去海邊十分激勵人心真想明天就帶著助曬劑好好曬他一下問題是我臉的防曬油還沒有啊maybelline的好用嗎最近章子怡的那個有沒有人推薦一下啊爬bbs真的太多了而且會一上就上癮所以索性不查了不過皮膚不是太脆弱所以可以用用看有時候我都覺得皮膚很勇健是因為根本沒有去角質當然沒有影響嗎哈還亂敷臉根本就沒有吸收

 

被稱讚真是棒透了我很喜歡我的生活步調我要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然後有自己的姿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