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開始新的生活面對一大堆的不確定

所以我決定只去煩惱硬體的部份

這兩天要早點睡還要去買衣服褲子包包跟鞋子

其實這也讓我很頭大

要穿什麼要走什麼風格總不能還是牛仔褲t shirt跑來跑去

 

我慢慢可以想像我爸爸有多開心

終於有個地方可以管束我穿拖鞋的習慣

還可以讓他希望女兒是大家閨秀的願望

假性成真一下

 

當然最緊張的還有面對工作沒有相關經驗的緊張程度

畢竟以前在咖啡廳跑來跑去也都是咖啡廳

外場內場還算有一點點經驗可以不會那麼緊張

但是這一次全新的東西不免擔心多了

 

總之我滿心期待又怕受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