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這個自己的小位置一個禮拜又三天

本來很空的座位現在有兩本design for trade fair stands less than 500m2

還有三本我在中午休息時間去誠品看到的過期雜誌

原價五六百現在99想說可以買來布置我的小天地

結果放在一邊看完沒有時間去弄

後來我發覺說是沒有時間根本就是沒有卯足了勁去衝

當然還有客戶資料小本便利貼跟水杯小糖果的垃圾

公司的行事曆還有小紅擺在旁邊沒有音樂我覺得好空虛

可是昨天看書的時候看到我覺得我知道這情況但總是沒有指出來

例如寫一篇網誌或是一篇文章之類的如果是聽一整張專輯就會被拉著走

所以最好是一首歌repeat這樣會好很多  情緒可以連貫

難怪我每次打一打都離題  聽到什麼歌詞就有什麼感觸

手邊還有一本最新期的動腦跟筆記本要記下寫下應該留意的東西

好讓自己成為一個比較有料的員工雖然以前就很常作這種記錄

但是將它成為一種工作的時候還是可以很有趣只是多少就有點責任在

 

 

品菁就這樣出國了小妞哭了眼睛腫我卻很放心她

等她聖誕禮物其實我希望妳不要回來啦去到處看看走走

 

 

上班族的人生

1點康熙重撥完就會馬上睡著

 

時間不等人  我想回到開心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