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回到熟悉的環境

花都開了   不再是想要賴在床上不上班的心情

好的人 有趣的人 柔軟的人  貼心的人

有太多我覺得很多美好的事情

包括在這個我從小到大的社區裡

這樣一個好地方

 

 

我毛遂自薦但是我真的很幸運

碰巧就遇上好老師

碰巧就找到一間好店

碰巧就會想要珍惜這裡的一切

 

 

 

 

希望所有都不是蜜月期

 

 

 

 

每一天我都想要珍惜

 

 

 

 

 

能夠這樣過日子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