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被我愛著的人

 

 

我看著卡片

封面是“你so lucky so lucky!"

裡頭沒有我的名字  有你的一個A

我是你最討厭也最愛  然後情人節快樂

 

 

 

 

 

So lucky

 

 

 

 

曾經跟你有過一段美好的日子

那些有陽光的午後

 

 

 

曾經  你

.................

................

.................

 

太多太多

我都還愛著

 

 

 

 

 

只是給我一點時間

我可以給你關心

我會做到讓你不寂寞

 

 

 

但是我得先解決我的孤單

 

 

 

 

對不起

 

 

 

 

我提不起一點點一點點的力氣

再來找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