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的司機很焦慮  嘴上罵髒話  紅燈時候又摸東又摸西

經過那段可以看到妳家的路

下雨了  我想起妳了

妳穿了高根鞋又高又化妝  打工又打工

妳畫了小小煙薰  很髒的眼影盒  

 

身旁的人徹底的離開   那張再見  沒有辦法讓我心安

 

我變了  妳沒有看到

坦白說  我不知道這樣妳還會喜歡嘛?還會這麼好嘛?

 

什麼我都ㄍㄧㄥ在那邊  不管是真正開心或是難過

我都不喜歡讓人一眼看穿  能夠進來的就是那幾個

 

我有跟妳說過了嘛?

 

那些地方我們再去

我又再次想妳一次

 

 

 

 

有時候

我覺得  這個人生真的是為了妳而要過得精彩的

所以咬著牙也要撐下去

 

 

 

妳  好不好?

再來一下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