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連接著你跟我的線

其實很透明  

你口齒不清帶著睡意的聲音

問我怎麼沒有給你電話

我忽然看見那條線  輕輕的  像是一條誰輕輕吹出來的煙

 

>

天亮了  我跟你的朋友說  半夜嘛  我還是很喜歡半夜的

可是天亮了  破曉時分  人是比剛剛再清醒些  再理性些

 

>

如果  你們這麼愛著  而我  又總是覺得自己的存在  格格不入

希望不停地去肯定那意義  那麼

是不是我不太特別  傻跟笨  或是蠢可愛  那都不是只是我自己  專屬的那樣

 

>

我也愛過  很愛很愛過  也會就想起來  然後覺得  一點點惆悵  但是錯過是好的

那讓我更懂珍惜  我很刁鑽過  很不可理喻過  

我慢慢變成我自己很想當的那種人  認真的認真  但也非常認真的放肆

躲起來的或是我自以為淺顯易見的  你都沒有看見 

 

>

那是讓人感到挫折的

 

>

你知道的  那個女孩會一直愛著你

你也知道的  你是喜歡那種女孩的

 

 

>

我還是那個  被告知

“你總可以照顧自己  而她需要我“的那種

笑著跟你說放心好了  我很獨立的笨蛋女孩

 

 

>

我知道的

我都會照顧好自己的

不管開心或是難過

我都會好好相信

 

我有天會被珍惜跟被認為很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