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好膚淺  我想要說的小故事  都是關於愛情  關於我愛你

 

2. 我好愚蠢  頭髮亂七八糟  眼鏡刮傷了模糊不清  我不在乎傻氣的自己

 

3. 我好幼稚  在乎狗屁倒灶的事情  越怕失去就越會失去

 

4. 我好聰明  每天假裝是一個新的人  假裝可以多點魅力  假裝久了都變真的

 

5. 我好三八  現在寫這個  我想要把你拉進懷裡  親一親

 

這就是我要的  表面很平靜  反正轟烈都我自己知道就好

 

 

i can't wait to see you. kiss you. kill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