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項鏈就這樣跟M姐姐撞到,雙面薇若妮卡可能都沒有那麼巧。

 

2. 瀏海的毛躁讓我戴髮哭像個嬰兒一樣,可以做胎毛筆。

 

3. 我現在不想  聽見你的聲音

    因為還有很多事情還沒解決或忘記

 

    為什麼你最需要的  我給不起

    為什麼我最渴望的  模糊不清

 

4. 我畫上了黑眼圈像是假象的面具,我想要再勇敢一點點。

 

5. 護手霜怎麼擦都沒有用,又粗又糙,兩個男人牽著手。

 

6. 朵兒爆炸了,私心的希望真有一天它可以永久經營下去但是不要這麼忙。大家都好累。

 

7. 第36個故事,朵兒薔兒群青,那音樂光夏環繞著我們。每一天。

 

8. 每個禮拜有個兩天可以完全擁有自己,有你。幸好幸好。

 

9. 你需要的低潮,我給你然後拉起你。我目前還不到需要的時候,因為我真的愛自己多好多。

 

10. 我沒話想說了,晚點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