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

"Bird by Bird"ing

 

我不適合讀書會

就如同我不會參加電影社

要把心得跟感想說出來

就顯得真的很赤裸

 

 

當我看DVD也打瞌睡

當我看書也打瞌睡

當我玩手機遊戲也打瞌睡的時候

我是真的需要  睡  了

 

歡欣鼓舞的

迎接12月

 

 

你出國

我在台灣胡鬧

沒有問題

 

--------------------

12/27

一號之後就跳到了27號

請問中間的日子我可以慢慢一天一天撿回來嗎?

 

 

新年

然後要有新願望

 

我什麼都不想要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