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   PAYDAY!!!!!!!!!!!!

其實會有很多話可以說

但可能需要個一小時來想一下

---------------------------------

先去拔隱形眼鏡跟刷個牙再來寫

我身上有露得清乳液的味道

還挺喜歡的  希望真的會比較舒緩

不知怎的

一天到晩就酸痛的身體

應該是整組壞掉掉

--------------------------------

前幾天J說如果有我當她的姐姐

她會覺得很幸福  

老實說  聽到了這些我才覺得我是真正幸福的那個人

多妳一個妹妹  我很幸福

而且妳跟我說希望有一天我可以飛得很遠  讓很多人看見我的才華的時候

我眼淚往肚子裡吞了一下

好久  那是真的好久  沒人對我說過這樣的話了

-------------------------------

S說她把我跟V當成模範

想要成為像我們這樣的女孩

其實啊其實  

我也對於未來很茫然啊

我也對於該怎麼走很緊張

可是再茫然再緊張

日子還是要過  走一步算一步

不要怕犯錯  勇敢當自己

妳很棒  妳在我心中的存在感  極高

千萬要多多愛自己

---------------------------------

萬聖節 

今年我一點都不想要出去趴體

----------------------------------

好 

以後我想到就補一點點這樣好了

不然我現在好想要往後躺著就睡覺

 

 

 

11/7

給你的是兩倍的我

不管是什麼反應都是多過於最自然的我  兩倍

 

所以

你有我的開心  兩倍

            憤怒  兩倍

            無奈  兩倍

 

 

 

 

 

 

             傷心   兩倍

 

-----------------------------

11/12

大頭生日  24歲快樂

Love you¡

 

我很胖  臉很大

但是我一定要變漂亮

加油加油

 

 

好多話想說一閃即過

shit

 

---------------------------

11/15

兩個個體

除了交換體液

此外

沒有交集

-----------------------------

11/22

新家

----------------------------

11/23

不要試著比我還跩

那不會簽起我的手

 

 

你知道的

至少我擁有愛不愛的權利

---------------------------

11/24

老是求快

所以我總是把名字打成

kerpiepie

派去哪?

--------------------------

11/26

原來你早就脫離

只剩下我

緬懷過去

---------------------------

11/30

就像是烏龜不見了

媽媽又買了一隻

其實

 

分辨得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