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癟三的招數,我看不出來。

果真是高手級的,還好我也都可以一一拆招,只是不小心我就小花痴。

 

連續好幾天的半夜聊天,聊到明天都還要上班都無所謂,

那些無聊的曾經,唱片行叫什麼名字、國小對面的小店還有冰淇淋汽水.....

然後喜歡速纖、養樂多、蒜頭...  

你說 :小鬼,我覺得我們真的滿適合在一起的。  當你發現我也不吃辣的時候,

當你跟你媽媽說好消息的時候,你是第一個這個色彩的身邊人,

當你跟我去大賣場發現我會跟阿姨說話的時候,我們同時發覺這樣有多讓對方放心,

當我發現你在路上看車都比跟我說話還要認真的時候,我還是會生氣,不過總是比看著女生或是玩唉鳳好多了,

當你只睡四個多小時,還要起床上班接著去運動的時候,我知道你懂得照顧自己,我不用擔心了,

當你早點下班出現在朵兒做著義工打烊班的時候,我最期待你跟我一起去後面丟回收垃圾的時候。

 

 

如果問為什麼問了很多很多次,就只是小鬼的任性而已,

因為我知道,我都知道,那是受傷過的兩個人,

忽然出現了很開心的事情,好簡單的生活,

就會不想要錯過,要好好抓住,然後珍惜。

 

 

不過,我還是會說是你小癟三招數超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