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說很苦,我其實也沒有開心到哪裡。

這半年這一年,我學著去抓那個距離,讓中間的空氣順暢一點,

總之我發現了自己一個毛病,或是疾病,胸悶。常開完笑說我需

要來個打坐冥想之類的,然後吸氣吐氣中,我去學會認命。

 

想要的,可能要不到,可能晚點得到,面對自己需要的,又不太

堅持,你知道我現在在亂說話。

 

我也不喜歡強顏歡笑,明明知道好難過,然後笑嘻嘻假裝沒有聽

懂,你們的定義加在我的身上,然後我辦不到,心裡頭又有一半

覺得讓妳們失望又傷心,一面心疼你們的期望,一面又叛逆的想

著為什麼我總要當妳們想要的我。

 

我不得不說話,不說出來我好難過。

 

就是覺得自己失敗到不行的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